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9)粤0605民初12350号原告杨奕团诉被告符边、深圳市森华物流有限公司运输合同纠纷一案的公告

区人民法院2019-07-12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公告

深圳市森华物流有限公司

本院受理的(2019)粤0605民初12350原告杨奕团诉被告符边、深圳市森华物流有限公司运输合同纠纷一案,因用法律规定的其他方式无法向你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2019)粤0605民初12350号民事裁定书。原告起诉请求判令:1.两被告支付原告运费78002.本案诉讼费由两被告承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和三十日内。本案适用普通程序审理,合议庭由审判员杜展媚、人民陪审员卢斯念及黄国全组成,由杜展媚担任审判长。本案定于201910151000分在本院狮山人民法庭一号楼第四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未到庭,本院依法缺席判决。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0910285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605020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