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会议

区人民法院2019-09-29 17:41:02

       9月25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动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周金明同志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全院中层正职领导同志、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副组长张建、组员凌海鸣列席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恩泽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是进一步开创新时代南海法院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围绕五个专题深入学习研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专题都很重要,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一个一个专题扎扎实实开展学习研讨。三是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推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意义重要,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认真开展自学,积极参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确保取得实效。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