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佛山市百瑞华陶贸易有限公司、姚宛彤、崔著华

区人民法院2020-01-22 16:53:31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悬赏执行公告

2019)粤0605执恢3014号    

关于申请执行人东莞市嘉鑫泰能源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佛山市百瑞华陶贸易有限公司、姚宛彤、崔著华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佛山市百瑞华陶贸易有限公司、姚宛彤、崔著华均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且目前下落不明。为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申请执行人东莞市嘉鑫泰能源有限公司的悬赏执行申请,本院现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佛山市百瑞华陶贸易有限公司,住所地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紫南村季华西路6号E6铺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4MA4UNTRJ39。

法定代表人:姚宛彤。

被执行人:姚宛彤,女,1973年11月21日出生,汉族,住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洪寿街24号之三地下;

被执行人:崔著华,男,1972年10月20日出生,汉族,住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南金新兴村大街九巷8号;

执行案号:(2019)粤0605执恢3014号;

未履行标的额:2286330.08元及其利息;

悬赏金数额:

举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悬赏金为执行到位标的款的15%。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佛山市百瑞华陶贸易有限公司、姚宛彤、崔著华的财产线索(不含本院已掌握的线索)并执行到位的,按悬赏金为执行到位标的款的15%对举报人予以奖励,悬赏金从申请执行人应得的执行款中予以扣减。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必须是通过合法手段获取。两个以上举报人举报同一线索的,悬赏金由先举报的举报人获得;联名举报的,由联名举报人共同获得、自行分配。本院承诺对举报人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举报电话:杨法官、何书记员0757-81866083、81863531

悬赏举报长期有效。

    

 

 

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