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声让一行来我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区人民法院2018-12-11 19:21:41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声让副主任一行9人到我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调研。我院陈恩泽院长和执行局、研究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参加了座谈。
    调研中,李声让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执行指挥中心,观看执行工作演示及执行绩效展示,并现场进行提问,执行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解答。随后开展座谈,陈恩泽院长全面汇报了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进展及下一步打算,针对调研组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李声让副主任听完汇报后对我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要求我院认真做好7月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接受检验。当天下午,李声让副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九江法庭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

参观执行指挥中心

座谈会现场

 

无标题文档

版权所有 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法院  联系电话12368
粤ICP备2022064853号-1

粤公网安备:44060502000301号

网站地图